close

undefined

 

我在觥籌交錯間尋尋覓覓

尋找你側臉的弧形

尋找你殘留的氣息

尋找你袖口的皺褶

尋找你離去的背影

 

 

找到你的眼鏡  你的髮型

       你的手錶  你的人品

找不到你的靈魂  你的心

 

我像是被下蠱的小女子

在午夜漫無目的地回憶

歌詠無與倫比的微電影

任憑海馬迴的軌跡凋零

 

你不見我的美麗

如同不食人間煙火這個秘密

也許過了半個世紀我仍追尋

追尋你的光你的影你的氣息

 

直到水晶體失去彈性皺了皮

我仍在燈火闌珊處尋尋覓覓

找尋朦朧裡你最清晰的背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